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贺LE的入伙  

2013-01-01 14:56:13|  分类: 战友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猪203《贺LE的入伙》
贺LE的入伙 - 小猪203 - 小猪203

2013年的第一天,LE 来拜山头,坐上会客厅第162号椅子。欢迎新入伙的!祝贺客厅又添新丁!

 

LE是俺分场另一个上海连队的知青。俺们排被并给她们连以后有好长段时间与她也不熟,因为她实在不起眼,小模小样,一头黄发,连眼睛还不够大。后来她与俺排一个在食堂干活的谈起了恋爱,才让俺有些注意。特别是有一次食堂为咱们煮了一锅堪称“舌尖上的美味”——耗子汤,让咱们这些饿惨的战友们刮目,也包括对饭票的准家属们。为此DCR还特意给她起了一个绰号。如此这般滴才印象深刻些。

 

99年咱分场二个连队在南亚康乐城搞纪念活动时,因为人员多而且多年未见,着急与自家连的战友们招呼了,未能与她叙叙旧,仅仅一晃而过。

 

几个月前才算真正滴见了一面,瞧她的样没啥大改变,所以才有了“头发是染的,牙齿是假的,额上的皱纹是拿熨斗烫平的”一说。

 

LE早在几年前就上网了,是个资历相当深的潜水员。俺开博不久就常有她来过的痕迹,为俺博文写评,使用的网名却一直变着,让人猜不透是何方神圣。她潜在那里看着俺与其他几个网友的胡猜乱议,偷偷滴哈哈。

 

几个月前见到她时,劝其开博并入伙会客厅,却没成功。前天木子召集的一伙人走世纪大道时,仅仅拉个走啊走滴,也不知被哪几位高人蛊惑了,屁颠屁颠滴开了博,正式加入会客厅,成为一员。看来还是那几位忽悠的本领给力呀。俺自叹弗如耶。

 

俺要对她忠告,开博的第一要诀是:皮要厚,耳朵要穿孔。无论听到啥话,都当是金玉良言。但又必须从一耳朵进另只耳朵出,千万别被赞了就乐成一朵花,找不到南北;也不要被贬了就鼓成一只气球,寻不着东西。第二是:好玩就玩,不好玩就闪,该干嘛就干嘛,权当是种娱乐。还有千万别累着自个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